在去泰國前2週才去完京都和大阪
2個國家的感覺真的差很多
文化的不同
玩的也不同
但2個感覺我都喜歡
因為都是不同的體驗...
 
這次的旅行真是ㄧ波三折
在去與不去之間一直反反覆覆
但最後我還是去了...
因為這可能是我最後一次參加公司的員工旅遊了
去年的濟州之旅和這次的泰國之旅
我想都會讓我印象深刻
因為和自己最熟悉的人在一起玩
玩什麼都是開心的...不是嗎
還好這次拍了很多照片
來紀錄我們開心的感覺
我會永遠珍惜珍藏這樣的難能可貴的回憶
希望我的好朋友好同事好老闆也跟我一樣...
最後說ㄧ句噁心的話:我愛大家!!(我的好朋友好同事好老闆)
vicky大美女
 
 
 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